Saturday, February 13, 2010

一小時前

再多一小時就農曆新年了
我想利用這一小時寫一些東西
突然有感觸

華人新年就用華文寫吧



很久以前有人告訴我
[一步一腳印]

我了解
我贊成
我更相信



[我23年來到底走了幾步?]
接下來的文章都從這個問題開始

要不是我老媽突然告訴我她腳痛
我也不會問自己這個問題



腳印裡有淺有深
淺就不提了
就平平淡淡

[深]
的腳印有好有壞
都是讓我們難忘的

我們曾經因為太快樂
不捨得
離開後就留下深深的快樂腳印

我們也因為不捨得
放不下
不斷掙扎



西方人有這麼一句話
[Walk the path with no lead; Left traces behind.]

我是一個喜歡有自己的歷史的人
我的夢想不是成為名人
而是歷史人物
所以我很相信這句話

只有在沒人走過的路上才能看到自己的腳印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